039 幽默一定強 – 胡志強的閃亮幽默學

NT$600

作    者:蕭容慧
簽名者:胡志強

(胡志強先生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6 本

2 件庫存

貨號: 039 分類:

描述

胡志強先生的高EQ及創意,就和他的光頭一樣閃亮。探究他的人格魅力,主要來自幽默,本書想要呈現的,就是他的幽默與修養,讓讀者除了更加認識胡志強外,同時也可以學習生活中的幽默。

「幽默是一種跨文化的語言!人與人的溝通,因為多了幽默,就容易讓對方產生好感。有幽默感的人,也會令別人覺得他充滿善意,而喜歡與他接近。

「雖然我無法確切追溯自己如何變成幽默的人,可以確定的是,我很喜歡讓別人快樂。從高中開始,我喜歡為別人做事、樂於幫同學的忙,我從為大家服務中獲得很多快樂。」 ~ 胡志強

什麼是幽默?

簡單說,就是讓別人快樂。幽默不單指在語言上給人「會心一笑」的開心,同時在生活上、工作上也會讓人充滿激勵、活力,它是一種生活態度,且會讓人不知不覺地上癮。

這是一本將幽默若隱若現於生活中的「故事書」,一旦你領略了幽默的好處,就如同胡志強一般,從專業工作到日常生活、從老朋友到陌生人,大家都會感受到因你而來的溫暖。

*推薦大家閱讀,胡志強先生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