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人體自癒療法:3分鐘動出免疫力

NT$600

作    者:黃木村
簽名者:黃木村

(天下文化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5 本

2 件庫存

貨號: 046 分類:

描述

▉功法傳承千年源自隋朝,去蕪存菁後療效更快!
此套養生運動功法來自於中國隋朝,已有千年歷史的傳承,經由黃木村老師去蕪存菁,濃縮過後的動作不但精準,且自癒療效更快。

▉簡單不費時,更不需特定場所!
運動沒時間?其實,只要3分鐘!不論在等公車、搭捷運、工作中,只要你想到,隨時都可以動一動,縮小腹、拉下巴、弓背……等動作,馬上啟動人體免疫工廠,改善身體不適與各種慢性疾病,讓原本血氣滯凝的病體,重新恢復生機。

▉省力、省錢、免器材,簡單易做不吃藥!
運用自力來拉動筋骨與肌肉,動作簡單易做,不需要借助外用器材,就能有效改善人體七大系統病症!

▉不是口說無憑,多人見證「人體自癒療法」,已幫助超過數萬人!
崇越科技公司總經理、玄奘大學助理教授、北海社大校長、前遠東銀行經理等真心推薦與見證,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人體自癒療法」的難能可貴,是最符合現代人的簡單易做養生運動功法。

▉清楚插圖分解動作,趣味性與實用性並重!
全書以簡單易懂人體部位插圖,清楚解釋其分解動作,將人體各部位及穴道、功法重點技巧等一一圖解說明,使讀者一目瞭然。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