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我是余湘CHAIRWOMAN

NT$650

作    者:余湘、張殿文
簽名者:余湘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067 分類:

描述

這個名字,從今天起,你必須認識!
因為她創造的奇蹟從不曾停止!

她一輩子沒遞過履歷表,總是被挖角!
她從總機小妹做起,到全台最大媒體購買集團總裁!
再渺小的工作,再微不足道的細節,她也展現最大的企圖心與熱情!

現在,大約每3支電視廣告,就有1支來自於她。
她掌握每年台灣四分之一、超過100億的龐大廣告預算。
她是全台最有影響力的廣告媒體人,人稱「媒體教母」。
這是你不得不認識的余湘!

【共同推薦】
于美人、王文華、王文靜、王偉忠、支藝樺、何薇玲、何麗玲、林正盛、范可欽、周守訓、星星王子、唐雅君、莊雅清、郝廣才、陳文茜、陳飛龍、陳莉茵、張榮華、黃健庭、黃越綏、趙少康、雷倩、楊登魁、鄒開蓮、廖筱君、蔡詩萍、謝震武、魏德聖、羅淑蕾(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作者簡介:

余湘
現任WPP傳播集團Group M台灣區董事長暨總裁。銘傳會統科畢業,沒有顯赫的學歷、背景,卻成為跨國集團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她憑藉的是「永遠比客戶多想一點、永遠比客戶多做一點」的初衷。
余湘曾獲20年資深廣告人獎、傑出媒體暨媒體代理經營人獎。

張殿文
英國利物浦大學(Liverpool University)MBA,上海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博士班。曾任中時晚報、《People》雜誌記者、公共電視「當代書房」執行製作、《商業週刊》及《天下》雜誌資深撰述、《數位時代》總主筆、《萬寶財經》總編輯、北京《財經》特約研究員、香港《亞洲週刊》財經資深編輯。近年財經寫作橫跨傳統產業及高科技,包括《虎與狐》、《融入顧客情境──7-11共好經營學》、《懸崖邊的貴族──蔣友柏兄弟傳》、《郭台銘語錄》,銷量一再改寫本土財經作家最高銷售紀錄。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