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教出閱讀力(2017年暢銷增修版)

NT$550

作    者:柯華葳
繪    者:rabbit44
簽名者:柯華葳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072 分類:

描述

看到書本不逃跑,走進文字的奇趣世界,
營造「閱讀型家庭」,
帶著孩子學會「讀」!

熱賣10年,「閱讀力」學習指南,2017年與時俱進增修版。

淺入深出示範21本繪本、橋梁書閱讀策略,12個小練習引出孩子的「閱讀力」。

新增「3C與閱讀」,提示數位學習時代,如何讓「3C」成為「閱讀」良伴。

更多從幼兒期培養閱讀力、在學齡期培養深度閱讀的方法,都在《教出閱讀力》中。


作者:柯華葳

美國華盛頓大學教育心理學哲學博士,現為國立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教授,曾任國家教育研究院院長、台灣閱讀協會理事長。 長期研究閱讀能力與識字歷程,多年來在兒童語文學習研究領域著力甚深。著有《華語文能力測驗》、《教出閱讀力》I& II等,譯有《踏出閱讀的第一步》。

柯教授長期擔任促進國際閱讀素養研究(PIRLS)台灣計畫主持人,十餘年來深入認識台灣學生的閱讀環境及閱讀成就。教授也與專研閱讀的大學教授群,一同負責以課文本位的閱讀理解策略教學,在台灣各地推動閱讀有方的教學。

繪者:rabbit44

大學念純藝術、研究所念藝術行政,但畢業後做的事跟這些都無關。

做過幾年雜誌,畫過《跟著課本去旅行》、《科學逐夢大現場:蛙作的夢是什麼顏色》、《小行星創意遊戲書》等等。現在有時設計、有時插畫,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發呆。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