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台灣念真情

NT$650

作    者:吳念真
簽名者:吳念真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084 分類:

描述

歷久彌新,魅力不減!
「足感心」的台灣歐吉桑吳念真,帶你走訪台灣每一個角落,
深情記錄台灣平凡人物的不平凡故事!
當年的感動,延續至今日仍不減魅力,台灣之美、土地之美、人文之美,再經由吳念真的文字轉化為一篇篇動人的文章。台灣各鄉各鎮的風土人情、庶民故事,都在本書中點滴烙印。


作者:吳念真

本名吳文欽。一九五二年生於台灣北部著名金礦區──九份。一九七六年考入輔仁大學夜間部,主修會計。曾獲吳濁流文學獎、連續三年獲聯合報小說獎。

一九七八年首次接觸劇本工作,一九八○年進入中影擔任編審;一九八一年開始寫作生涯:著有小說集《抓住一個春天》、《特別的一天》,電影生活札記《尋找太平天國》,電影劇本《兒子的大玩偶》、《戀戀風塵》、《悲情城市》、《無言的山丘》、《戲夢人生》、《多桑》等。曾獲五次金馬獎最佳劇本獎、兩次亞太影展最佳編劇獎。改編父親故事而成的電影處女作《多桑》,獲頒義大利都靈影展最佳影片獎等獎項。

主持TVBS「台灣念真情」節目達三年,導演企畫及代言的廣告數十支。二○○一年,開始舞台劇創作,成功詮釋「國民戲劇」。
現任「吳念真影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象影片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