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電影裡的追夢人生

NT$650

作    者:李偉文
簽名者:李偉文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089 分類:

描述

62部電影:滋養孩子的熱情、冒險與勇氣

「人因夢想而偉大」,為實踐夢想,我們往往勇於冒險、勇氣無限;然而夢想、冒險、勇氣說來重要,但如何和孩子切入共同的話題?如何在不經意的自然流露中知道孩子內心的盼望、惶恐或憂慮?有個很方便,且成本很低的方法,就是打造一個家庭電影院。當家人共同觀賞影片,跟著劇中人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對生命的困境與選擇,我們的心也跟著柔軟了,更願意表達內心深層的感受。

在電影的微光中帶著孩子一起「想像那無法想像的夢」、「體會那無法被理解的心靈」、「看見那不曾看見的世界」

作者簽文:
在遙遠的地方
一切虔誠路必相遇~~偉文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座右銘是「一生玩不夠」,生命中最期盼獲得的禮物是「慈悲」與「智慧」,智慧的追求透過閱讀,慈悲則靠號召朋友從事公益、服務人群來實踐,因此生活的重心是「閱讀、朋友、大自然」。

喜歡朋友與大自然,將近三十年前曾擔任童軍團團長,在二十多年前與朋友們成立了荒野保護協會,初期辦公室還設在自己的牙醫診所內。喜歡閱讀,所以將診所變成了可供社區民眾借書的圖書館,並且曾經擔任金鼎獎評審、好書大家讀及公務員專書閱讀甄審委員……等等。

相信影像對民眾的影響力,因此曾經擔任公共電視、華視電視公司的董事以及金鐘獎評審,並且陪著孩子從電影中進行生命教育的學習。

透過寫作分享學習心得,專欄遍布在《青春共合國》、《聯合報元氣周報》、《親子天下》、《康健雜誌》、《有機誌》、等刊物,著作則有《你每天都在改變世界》、《教養可以這麼浪漫》、《傾聽自己的鼓聲》、《看新聞學思考》、《給自己最好的禮物》、《電影裡的生命教育》、《教養無所不在》、《閱讀是最浪漫的教養》、《迷路原為看花開》以及童書繪本《陪鍬形蟲回家》、《幫青蛙找新家》等書。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