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BoBo & Jennifer: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NT$280

(上列為榮譽義賣價,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

作    者:葉金川(BoBo)、文婷(Jennifer)
簽名者:葉金川
限量:1 本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已售完

貨號: 094 分類:

描述

葉金川有許多不同的稱號,包括「前臺北市副市長」、「抗煞英雄」、「慈濟大學兼任教授」……在這許許多多的稱號中,有一個卻少有人知道,那就是「BoBo」──這個稱號,單單屬於一個小女孩Jennifer所有!
BoBo和Jennifer,透過一封封e-mail往來,不但成為忘年之交,BoBo更陪伴著小女孩Jennifer作夢,陪著她一點又一點地長大……兩人分享了大人與兒童眼中不同的世界、生活經驗和價值觀,也讓親子溝通、親子教養的方式,出現了另一種新的可能性。
本書集結兩人長達四年多的通信精華,且看以工作嚴格著稱,卻始終有夢的葉金川,如何在e-mail中與Jennifer針對各種議題,做豐富而深度的對話。家長在閱讀本書的同時,或許會找到與現代孩子互動、傾聽與分享的一絲靈感!

名人真情推薦:
黃春明(文學作家)
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趙    寧(德霖技術學院校長)
陳質采(行政院衛生署桃園療養院兒童青少年精神科主任)
恩    佐(插畫家)


作者:葉金川(本書的BoBo)
1950年生於臺北市,臺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臺灣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1995年開辦臺灣全民健保制度。
曾任:行政院衛生署醫政處處長、技監、副署長、中央健康保險局總經理、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
慈濟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教授、臺北仁濟院院長、董氏基金會執行長、臺北市副市長。
有99個夢想,逐一實現中,60歲以前完成登臺灣百岳是其中的一個挑戰。

繪者:文婷(本書的Jennifer)
1994年生於臺北市,2007年自臺北市敦化國小畢業進入敦化國中。
喜歡看日劇、上網、自己一個人在家,喜歡學校的下課時間……不喜歡麻煩。
未來想做什麼:還沒決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