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杏林隨筆:聽診器下的呢喃

NT$550

(上列為榮譽義賣價,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感謝 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好友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作    者:陳壽祥
簽名者:陳壽祥
限    量:1 本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已售完

貨號: 111 分類:

描述

90則醫學科普小記+醫病互動感人故事,兒科名醫陳壽祥最溫暖實用的叮嚀!

  ◎兒科衛教常識、醫病互動故事、開業見聞隨筆,補充身心的最佳能量與知識!
  ◎行醫三十餘載,字裡行間,盡是醫者一路行來感動與悲憫的心路歷程。

作者陳壽祥醫師,是兒科及兒童過敏氣喘專家,從醫學中心(台北榮總)、區域醫院(新竹東元醫院),最後在全台生產率第一的新竹自行開業迄今逾30年,這是一段奇幻漂流,更是一段向下扎根、服務第一線的基層深耕與生根之旅,使陳醫師完全具備一個好的兒科醫師條件——醫者父母心的胸懷、豐富的兒科醫學知識、不厭其煩的愛心及耐心。

本書集結陳醫師平日發表的文章成冊發行,豐富的兒科醫學知識,使更多父母有機會詳讀,補充他們身心的最佳能量與知識,讓他們照顧自家的寶貝時能夠更為提前、迅速、正確,不但充滿醫者父母心的胸懷、也充滿慈悲與智慧。

陳醫師有深厚的文學底蘊及人文素養,親筆將其經歷過的故事,透過生花妙筆,生動自然的描述出來,字裏行間,悲天憫人的胸懷及古詩詞自然的躍然紙上,讀來很容易吸引讀者,除內容生動有趣,更發人省思!

原本愁容滿面的病患,康復後出於真誠感謝的音容笑貌,其所獲得精神上的報酬,實非金錢物質所能衡量!(綠蔭不掩來時路),重要的是莫忘習醫的初衷,盡其在我,行有餘力,則以助人!~陳壽祥

聯合推薦
台灣兒科醫學會理事長 江伯倫
台北馬偕兒童醫院院長 李宏昌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院長 傅雲慶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副院長 林清淵


【作者簡介】
作    者:陳壽祥
現   任:
台北榮總小兒部過敏免疫腎臟科主治醫師
東元綜合醫院小兒科主任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新竹分院兼任主治醫師
國立陽明,國防醫學院臨床講師
台灣兒科醫學學會小兒科專科醫生
中華民國新生兒科專科醫師
台灣兒童過敏氣喘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過敏免疫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小兒科腎臟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