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原諒,好緣亮!

NT$400

(上列為榮譽義賣價,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此書為胡志強先生轉贈,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好友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作    者:釋果東
簽名者:釋果東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127 分類:

描述

與人的緣分是善緣或惡緣,
決定在我們能不能原諒的一念間!

作者果東法師針對家庭、職場、人生與修心的考驗,
提供正面解讀、逆向思考的智慧:
放過自己才能放下傷痛、怨家可以不路窄、
阻力就是助力、工作要趕不要急、
真正的隨緣、面對死亡要發願、
開發佛性與轉化個性……。
換個角度面對問題,放寬心胸包容體諒,
不但能讓人智慧開竅,更能廣結善緣,
人生從此逆轉勝!

【真心推薦】
施振榮(智榮基金會董事長)
黃勝堅(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
嚴長壽(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作者簡介】
釋果東
一九五五年出生於臺灣基隆,一九九三年於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座下出家,曾任聖嚴法師侍者、助念團及護法總會輔導師、關懷院監院、僧團男眾副都監,也是聖嚴法師於二○○五年傳法的法子之一。二○○六年九月起接任法鼓山第二任方丈,二○○七年擔任法鼓山僧伽大學院長,二○○九、二○一二年續任第三、四任方丈。

果東法師性情開朗,言語幽默,每以精闢金句提點大眾,從煩惱念轉清淨心,唯在一念之間。常與大眾共勉,一切人事物因緣,均是修福修慧的助道資糧。覺察自己的煩惱,要從觀念來疏導,輔以方法來消解;見他人起煩惱,需以同理心包容,生起善念為對方祝福。

自接任方丈以來,果東法師依循聖嚴法師的教導,和合四眾,尊重專業。亦經常受邀為政府、校園及民間機構舉行專題講座,分享法鼓山「心靈環保」理念,推動「心五四」、「心六倫」運動,將法鼓山「大學院、大普化、大關懷」三大教育的整體關懷,落實於每一個當下。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