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為未來而教:葉丙成的 BTS 教育新思維

NT$700

(上列為榮譽義賣價,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好友捐贈.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作    者:葉丙成
簽名者:葉丙成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限量:1 本

1 件庫存

貨號: 128 分類:

描述

金石堂十大影響力好書
新增兩萬字論述,理論與實踐兼具。
翻轉教育,親師聯手出擊,顛覆成功新價值!

本書特色:
翻轉教育重量推手,最新專著:第一位登上國際開放式課程舞台的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首度完整收錄創新教學理念、翻轉教學實務做法。
立足本土,走出自我教學風格:從未來世界所需的人才趨勢出發,體檢國內傳統教學的束縛與局限,透過扎實的課堂教學經驗與反省,發展出深具葉式風格的BTS教學法,鼓勵本土教師開展出適合自我風格、課堂與學生的教學模式。
觀念新穎,實務做法傾囊相授:從價值理念、引爆學習動機、人才能力、教師發展到教學技巧的培養,本書不僅視野宏觀,觀念新穎,更在多篇中闡述創新教學的重要原則與務實做法,理論實務兼具。


【作者簡介】
葉丙成
號丙紳,任教於台大電機系,自幼觀父葉勝年教授對生徒之關懷,輔以天生雞婆性格,漸步上熱血教師一途。 其為師也,富熱情,難忍教學一成不變。時於臉書輔導學生求學、人生之惑,後撰文部落格以惠同惑者,傳閱者眾。庚寅年某日見某生於課堂瞌睡,當夜不能寐。翻滾至五更,幡然悟得「For the student! By the student! Of the student!」之心法。自此教學通脫不拘,大開大闔,開發各式獨特教學法。教學深具特色,多有口碑。

*推薦大家閱讀,作者親筆簽名書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