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汪洋中的一條船- 40週年紀念版

NT$360

作者:鄭豐喜
2017年8月 初版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運費:單本52元 | 二本65元 (二本以上請來電基金會)
〔與名人簽名書合購.免運費〕

22 件庫存

貨號: A03-1 分類:

描述

已經絕版10年的「汪洋中的一條船」為慶祝鄭豐喜基金會成立40週年重新編印發行紀念版。

~ 一本敘述刻苦奮鬥成功的著作 ~
鄭豐喜生前的奮鬥事蹟,呈現於他手寫的平凡而踏實遺著中,日理萬機的蔣經國總統也讀過此書七遍,且讚不絕口。民國六十七年二月份所出版的讀者文摘,亦首創先例特摘引本書向全球推薦,足見本書備受重視之一斑。

新版「汪洋中的一條船」封面是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汪洋大海中的破船,象徵鄭豐喜基金會照顧肢障朋友。

新書編輯特色

  1. 彩色插頁:收集 16 位鄭豐喜藝術獎/「汪洋中的一條船」兒童繪畫比賽金、銀、銅 小朋友們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作品說明,以他們的赤子之心、純真之眼、解說他們如何創意鄭豐喜一生的奮鬥故事。
  2. 收錄四位學有所成的「鄭豐喜國外深造獎學金」學生感言:如今他們都在國內知名大學任教。鄭豐喜精神因他們的傑出而光輝。
  3. 附錄:成立 40 週年 – 鄭豐喜基金會的工作與成果。

這是一本勵志書,好書推薦大家閱讀,值得珍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