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豐喜義賣書展 敬邀出版社

愛心五折義賣書展

號召各大出版社愛心總動員
籌募公益基金:幫助肢障學生/肢障家庭/推動無障礙環境
「鄭豐喜義賣書展」自民國80年開辦以來,感恩出版界多年來的奉獻,籌募愛心基金給「鄭豐喜獎學金」,真實幫助了無數清寒肢障學生及肢障家庭。
同時多年來也深厚集結了百家出版社的團結,惠澤弱勢族群、流通紙本書、惠及愛書人市場。 在北、中、南三地數萬愛書人心目中豎立起文化界的美好清譽形象。當然蒙受出版界信任的本會更與有榮焉,並珍惜老朋友出版社的高尚付出,本會誠摯認真的代表大家去幫助值得幫助的肢障朋友。
最後請對期待一年一度『好康』的愛書人說一聲「文化圈最盛大的愛心聯盟仍然有我們出版社的招牌」,並歡迎拉進友社參加。

鄭豐喜基金會執行長 何祖瑛 敬邀

邀請各大出版社愛心總動員
歡迎有意願加入「文化圈最盛大的愛心聯盟-鄭豐喜義賣書展」的出版社,請填寫下列資訊,基金會將盡快與 貴出版社聯絡,謝謝。


    出版社宣傳
    請加入本會FB社團:鄭豐喜義賣書展百家大集合
    您可以出版社或個人名義加入,在FB社團散發貴公司義賣圖書宣傳消息。
    並可在義賣書展期間得知本會每日義賣成績、現場活動等訊息或與會員互動。


    書展現場各項慈善活動 歡迎踴躍認養
    「認養貧困圖書室」慈善活動
    每所受認養圖書室認養金為:NT$3,000元整
    PS.您若要捐贈家中之二手書籍或其他物質,建議您選擇比較偏遠地區的等待受贈單位,並逕行聯絡及直接寄送書籍至該單位。

    「認養清寒優秀肢障學生」慈善活動
    每位受認養肢障學生,每年認養金為NT$12,000元整 ~NT$36,000元整
    每位認養人NT$12,000元,可由三位認養人共同配認養一位肢障學生。

    「認養清寒肢障家庭子女」慈善活動
    每戶受認養肢障家庭,每年認養金為NT$36,000元整
    每位認養人NT$12,000元,可由三位認養人共同配認養一戶肢障者家庭。
    有意認養請洽基金會 電話:022753-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