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單腳鞋銀行」會員

單腳鞋銀行-加入會員
「單腳鞋銀行」基本入會資格:
只要您是足障人士,有購鞋方面的困擾,您就是最適當的會員。

入會申請方式:
請下載「單腳鞋銀行」會員申請表,填妥後寄至
10570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30號14樓之3
鄭豐喜基金會  單腳鞋銀行  收。
(免費加入會員)

加入單腳鞋會員
申請入會注意事項:
為使足部障礙人士能迅速入會,享有最佳的終身服務,請詳閱下方注意事項。
1. 會員申請表
*務必詳填會員申請表,例如:申請會員卡原因請寫清楚∕鞋號請寫您目前穿鞋的尺碼。
申請表填寫不清楚將不處理申請(不退件)。

*有e-mail請務必寫清楚,若有數字0請加線如「Φ」表示
*基金會每期「單腳鞋贈鞋活動」都會以e-mail通知會員,請關注本會官網訊息。

2. 身心障礙證明影本(正反面) 
*若申請人無身心障礙證明  或  身心障礙證明背面【障礙類別】非第七類,請附上衛生單位體檢証明(正本)。

3. 身份証影本(正反面) 
*若申請人無身分證,請附上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請您在所有証件影本上註明「申請單腳鞋會員專用」。

4. 
基金會收到您的會員申請表並審核確認後,會以平信寄會員卡給您

*若欲快速收卡,可附回郵28元,我們會用您寄來的郵票以掛號將會員卡寄出。

會員收到「單腳鞋銀行」會員卡後,持卡至鞋全家福購鞋,可享「單腳鞋銀行」會員福益~購買二隻不同尺碼的鞋,只要付一雙鞋的費用

請「單腳鞋銀行」會員惜福知恩,珍惜鞋全家福的「大愛‧ 福益」,在買鞋時,
真心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
所有資料皆為個人基本檔案,僅作為瞭解個人狀況,建立電腦檔案,內容絕對保密,不會外流。
如果您對本組織、服務對象、會員資格及享有權益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會聯絡。
服務電話:(02)2753-2341,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解答,或與您所常接觸的社褔團體聯繫。

「單腳鞋銀行」會員人數:目前會員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