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書展通知:加入/取消

愛心五折義賣書展

我要收到書展訊息「義賣書展通告老友」

請提供您的手機號碼及 e-mail ,書展前將會發簡訊及E-mail通知。


    取消書展通知
    若要停止書展通知請填寫下方表單,以便取消 e-mail 、簡訊通知,感謝您。



      您也可加入社團-收到書展訊息

      1. 加入 FB 社團 — 請加入「鄭豐喜義賣書展 – 百家出版社大集合」
      2. 加入Line官方帳號 — 請加入「鄭豐喜基金會 」 Line好友  ID:@cfhorgtw

      有30多年歷史的鄭豐喜義賣書展,台灣愛書人的最愛~是集合全台灣一百家出版社的庫存新書全面五折義賣,在全台灣各地擁有數以萬計忠實的愛書顧客,等待著一年只有一次機會的書庫挖寶,陪伴鄭豐喜基金會的愛心腳印,不知不覺走過30多年的歲月,相互之間有了老朋友的深深溫情。

      所以鄭豐喜基金會在 FB 設立了這個群組社團,來呼喚北中南的愛書老朋友,通知義賣書展的消息,不僅為了節省龐大的明信片郵資,降低義賣成本。更為了集結紙本書的核心力量~就是年年都來買書的老朋友~愛讀書、愛心善,愛念舊、並樂在其中。

      在資訊科技爆衝的今日,鄭豐喜義賣書展已成為紙本書世界的伊甸園,號召集結愛書老朋友,大家一起沉醉在紙本書的書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