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晨讀10分鐘:我的成功,我決定

NT$650

(上列為榮譽義賣價,歡迎高於榮譽價認購)
感謝林彥宇、林文芸二位同學捐贈。

作    者:葉丙成
簽名者:葉丙成
限量:1 本
運送方式:郵寄掛號 (免運費)

1 件庫存

貨號: 095 分類:

描述

每天一篇人物故事,改寫成功的定義!
臺灣最熱血、頑皮的大學教授葉丙成,
為看不清自己的未來,陷落於升學考試泥淖的中學生精心選編!
一本為臺灣孩子量身打造,讀了最「有感」、最「有FU」的人物故事集,
帶領孩子重新思考「成功」的定義,積極面對生命中的挫折與失敗,
在人生的舞臺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名字真正發光發亮!

這是一本為臺灣孩子量身打造,讀了最「有感」、最「有FU」的人物故事集,透過一篇篇精彩、動人又好讀的「非典型成功」人物故事,釋放被社會限縮的「成功」觀念,帶領孩子重新探問自己的成功定義。

當「學業成就」不再是人生成功的唯一指標,當未來是一個65%的工作還沒出現的世界,一個人的人生是否成功,究竟該如何定義呢?本書主編葉丙成老師認為,你的成功,應該由你自己定義!

專家推薦:
李崇建 (教育工作者、知名作家)
張輝誠 (臺北市中山女中教師、學思達教學倡導者)
蘇明進 (臺中市大元國小教師)
林怡辰 (彰化縣原斗國小教師)


作者:葉丙成
號丙紳,任教於臺大電機系,現借調擔任 PaGamO/BoniO Inc. 執行長職務。
自幼觀父葉勝年教授對生徒之關懷,輔以天生雞婆性格,漸步上熱血教師一途。 其為師也,富熱情,難忍教學一成不變。
時於臉書輔導學生求學、人生之惑,後撰文部落格以惠同惑者,傳閱者眾。庚寅年某日見某生於課堂瞌睡,當夜不能寐。翻滾至五更,幡然悟得「For the student! By the student! Of the student!」之心法。自此教學通脫不拘,大開大闔,開發各式獨特教學法。教學深具特色,多有口碑。

繪者:包大山
處女座,女生。
現職個人插畫接案,創作形式不定。作品散見於生活文具、出版品以及活動主視覺。2015年畢業於英國Brighton插畫學系,目前持續以圖像和文字與各種商業合作結合之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