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扶輪社 「職業成就表揚大會—社會福利從業人員」頒獎典禮

台北華山扶輪社於11/2舉辦「職業成就表揚大會—社會福利從業人員」頒獎典禮,何祖瑛女士為「鄭豐喜基金會」執行長,40餘年來致力為肢障朋友爭取福益,為肢體障礙學生及家庭照明前路,獲得此獎項實至名歸。

優良事蹟:
民國69年起擔任鄭豐喜基金會執行長,企劃相關肢體障礙福益慈善活動:
◆民國80年開辦:鄭豐喜基金會義賣書展(為鄭豐喜基金會主要經費來源)百家出版社愛心結緣奉獻十萬本庫存新書-全面五折義賣,每年北中南3~5場次,迄今33年。
成果:建立起出版界愛心傳統,每年度犧牲奉獻庫存新書全面五折義賣,協助鄭豐喜基金會幫助肢障朋友,成為愛書人的年度盛宴。
◆單腳鞋銀行(民國80年開辦至今)造福肢障朋友台灣是全世界唯一足障者享有可以買
不同尺寸的一雙鞋,只要支付一雙鞋的價格。(不需要付兩雙鞋的錢)
贊助單位: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鞋全家福
◆鄭豐喜基金會會刊:「無障礙雜誌」(民國85年開辦至今)報導宣揚本會宗旨業務,推動無障礙權益活動。
◆認養(孤兒院/教養院)貧困圖書室(民國91年開辦慈善活動至今)
◆認養清寒肢障優秀學生(民國94年開辦助學金慈善活動至今)延續鄭豐喜精神,鼓勵肢障學子力爭上游。
◆鄭豐喜肢障者家庭子女獎學金(民國95年開辦至今)獎助肢障者家庭子女教育經費。
◆認養清寒重度肢障者家庭子女(民國95年開辦慈善活動至今)幫助極度清寒肢障者家庭
撫育子女。
◆鄭豐喜兒童藝術獎(民國104年~106年)延續鄭豐喜精神,鼓勵兒童力爭上游。
◆鄭豐喜「破浪勇者」獎座(民國106年開辦至今)集結賢能團隊,推動無障礙建設。
◆認養弱勢優質公益社團(民國111年開辦至今)幫助推動無障礙公益團體活動經費。

華山扶輪社李張美鳳社長頒贈職業成就獎給何祖瑛執行長
大合照

eMask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

小編個人經驗–
我是用手機下載 [健保快易通] 填寫一系列訊息(要有耐心).對了.填寫的手機號碼和E-mail一定要正確喔.
3/15以ATM轉帳成功.3/22收到簡訊通知取貨時間是3月26日~4月1日

3/22一早我正在排隊等買口罩.算了一下時間.我只要在29日去超商拿口罩即可.就覺得方便.

看到規定說要去超商拿口罩時要持簡訊通知的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至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再去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嗯….我不太會用超商的機器.但看來應該不難吧??.若不懂就只能求助超商櫃台.哈哈

目前自己的手機只能預購自己的.要幫家人一起買好像還要綁定啥的.我還要研究研究….下次預購時間是3/25~3/27.有需要的朋友注意時間喔.

下面有預購流程教學.還蠻清楚的.希望能有幫助^^

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教學:健保卡App註冊、購買流程、付款取貨

【動物星球影音系列】停止義賣

親愛的好友們,感謝熱烈參與【動物星球影音系列】義賣活動,因訂購實在太踴躍了,訂單又接近上限,未免造成無產品可賣,即刻起停止【動物星球影音系列】義賣。

已經下訂單的好友請於9/27日PM15:00前匯款並來信通知我們,之後會取消無匯款的訂單,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