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sk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

小編個人經驗–
我是用手機下載 [健保快易通] 填寫一系列訊息(要有耐心).對了.填寫的手機號碼和E-mail一定要正確喔.
3/15以ATM轉帳成功.3/22收到簡訊通知取貨時間是3月26日~4月1日

3/22一早我正在排隊等買口罩.算了一下時間.我只要在29日去超商拿口罩即可.就覺得方便.

看到規定說要去超商拿口罩時要持簡訊通知的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至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再去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嗯….我不太會用超商的機器.但看來應該不難吧??.若不懂就只能求助超商櫃台.哈哈

目前自己的手機只能預購自己的.要幫家人一起買好像還要綁定啥的.我還要研究研究….下次預購時間是3/25~3/27.有需要的朋友注意時間喔.

下面有預購流程教學.還蠻清楚的.希望能有幫助^^

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教學:健保卡App註冊、購買流程、付款取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