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身權小組第4屆委員選舉

臺北市身權小組第4屆委員選舉
請投 【15號林君潔 】

君潔曾獲本會第二屆「鄭豐喜破浪勇者獎」,與本會一同努力為無障礙環境發聲,爭取維護身心障礙者最大權益,請協助支持與轉貼。

*投票時間:109年12月21日(一)上午10時至12月25日(五)上午10時
*投票類別:身心障礙者代表、身心障礙者之法定代理人或家庭照顧者代表。
*投票資格:限109年8月31日前(含當日)設籍本市之身心障礙者可參加投票。
*資格比對:請輸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身心障礙證明之重新鑑定日期等3項個人資料,經系統比對無誤後,即可進行投票。身心障礙者資料以臺北市政府社會局之身心障礙人口資料庫資料為準。

可投票數:每一名身障者最多可於候選名單中投出3票(不限障礙類別),每票必須為不同候選人。

投票網址:
 身心障礙者代表、身障者之法定代理人或家庭照顧者代表(我要投票)

君潔簡介:
我是一名重度障礙者女性,也是一名工作者,擁有多重身分的優勢,希望能將自己的經歷及知識,轉換為助己助人的力量,爭取身為一個人的基本權利,我不認為透過我或少數委員可以完成這件事,但將盡可能地撐開這個平台,讓更多人能參與,如:提高開會次數,爭取身權小組會議開放列席/直播,資訊公開,加強監督,積極檢討改善問題。落實身心障礙者權利。從公私部門的觀念改變到各項權利推動,都是重要的。
以下為我的目標: 【消除環境與制度障礙】
一、推動無障礙環境及資訊平權。
二、推動障礙者自立生活相關服務。
三、提昇個人助理、手語翻譯員、聽打員…等相關服務人員之工作保障及待遇。
四、落實身心障礙權利,擴大障礙者參與。
學經歷:
• 台北大學司法系畢業
• 「DUSKIN亞太身心障礙領導人才赴日培訓計畫」結訓。
• 內政部無障礙勘檢人員資格
• 獲選美國國務院 international Visitor Leadership Program(IVLP) 障 礙 者 權利保障參訪計劃代表
曾任:台北市身心障礙 者權益保障推動小組第 一、二屆委員、台北市社會福利委員會第七屆委員、台北市身心障礙者小型冷氣車服務品質監督委員會第 11 屆委員、 中華民國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理事、國家文官學院講座
現任: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總幹事、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 理事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