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行善的朋友致謝-鞋全家福

只要是有畸形腳、長短腳、單足肢、肢架腳、都有買鞋的困惱。

為解決足障朋友行的問題,「三商行-鞋全家福」和「鄭豐喜基金會」民國80年開始一起設立了「單腳鞋銀行」,足障朋友如果是「單腳鞋銀行」會員,即可到全國一百多家「鞋全家福」直營店,買到二隻不同尺寸的鞋子,只要付一雙鞋子的價錢。

全世界只有台灣「單腳鞋會員」享有這個福利喔!

當會員在享受買鞋「福益」的同時,首要感謝就是三商行—鞋全家福。

「鞋全家福」不是公家單位,沒有拿到分文政府補助。付出了30 年的真誠愛心,也不曾爭取政府的重視和表揚。這就是最了不起的,現今用愛心沽名釣譽的人與事處處可見。

所以鄭豐喜基金會在此要求會員朋友。珍惜這項「大愛.福益」買完鞋後,打從心底對他們說一聲最真心的「謝謝」。

單腳鞋會員也可在每一年年底寄一張感謝函給「鞋全家福」。(世界美好的付出與接受在單腳鞋銀行)

鄭豐喜獎學金頒獎典禮,吳繼釗董事長頒贈「仁心璀璨」琉璃獎座感謝「三商行-鞋全家福」。曹爾海副總經理代表受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