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善德仁心」表揚典禮

鄭豐喜基金會於11/28於伯朗咖啡中山二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6號)5樓舉辦「破浪勇者●善德仁心」表揚典禮,邀請本會第12屆董事們、歷屆破浪勇者、善心人士觀禮。

鄭豐喜基金會感恩行善的朋友,邀請對基金會有重大貢獻及捐款累計超過30萬的行善朋友頒贈「善德仁心」琉璃獎座。
❤️感恩「三商行鞋全家福事業部」沈國政總經理自民國80年與基金會開辦「單腳鞋銀行」、民國95年成立「單腳鞋贈鞋中心」多年來負擔鞋子成本,嘉惠於足障朋友。
❤️感恩「貝恩企業有限公司」李張美鳳董事長也是本會的副董事長,長年協助本會的義賣書展進/退場人力支援、提供大量的優質品牌貝恩產品為書展來店禮、抽獎獎品、董事會伴手禮。
❤️感恩「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郭英釗先生也是本會常務董事,設計許多優質綠建築,郭英釗先生除大額捐款給基金會還關心無障礙環境,是「鄭豐喜破浪勇者」獎的主審。
❤️今年基金會接到一個電話,稱是以前申請獎學金葉同學的母親,要捐款給基金會。因是大額捐款在詳細了解之下才知葉同學已往生,真讓人傷心不已…葉媽媽感謝鄭豐喜基金會對肢障學生的用心,以葉同學的名義捐款給基金會,表揚典禮邀請葉媽媽參加並頒贈「豐喜精神 永範德昭」琉璃獎座,感恩葉媽媽的大愛。

在疫情的陰霾下,仍有許多善心朋友捐款給基金會,我們也加場認真舉辦「愛心義賣書展」努力籌募公益基金,與支持基金會的善心好友一同攜手幫助肢體障礙朋友。

吳繼釗董事長頒贈「善德仁心」琉璃獎座感謝「三商行鞋全家福事業部」沈國政總經理
吳繼釗董事長頒贈「善德仁心」琉璃獎座感謝李張美鳳副董事長
吳繼釗董事長頒贈「善德仁心」琉璃獎座感謝郭英釗常務董事
吳繼釗董事長頒贈「豐喜精神 永範德昭」琉璃獎座感謝葉竑晛同學的媽媽許嘉真女士
葉媽媽溫馨致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