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鄭豐喜獎學金」頒獎典禮

110年度「鄭豐喜奬學金頒獎典禮」於12/5下午14:00以視訊方式舉行頒獎典禮,邀請錄取同學共24位參加。

典禮主持人邱萬益董事是國立聯合大學財金學系副教授,也是鄭豐喜同學會會長,邱萬益董事為了這次視訊典禮也多次測試,希望讓典禮流程更順暢。

頒獎典禮首次以視訊方式舉辦,董事們對同學們的關心與愛護是不變的,感謝吳繼釗董事長、李張美鳳副董事長、熊瑞香董事加入視訊致詞鼓勵同學們。

同學申請獎學金也需要寫一篇小論文,論文首獎獎金:一萬元。獲論文首獎張同學說:「…在論文題目出來之前 我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疫情導致的遠距方案會帶給身心障礙者什麼機會,而這次因為這個題目讓我能夠認真的思考,甚至去訪問身邊的身心障礙朋友,了解到他們對此有什麼看法…因為每個身障者的狀況都不一樣,所以體會到的感受也不盡相同。
很感謝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去瞭解、思考,並學習到更多…。」
 

在典禮最後,我們舉辦線上Big大抽獎!參加的同學人人有獎,開心!抽獎獎品是《遠東禮券》由鄭豐喜董事們提供,24位同學參加抽獎,獎項有【五獎:禮券500】、【四獎:禮券1000】、【三獎:禮券2000元】、【二獎:禮券3000】、【頭獎:禮券5000元】!在最後抽頭獎時,我們都睜大眼睛、摒住了呼吸,真的相當緊張…!在獲頭獎同學出爐後,我們也請她發表一小段獲獎心情,她說:「很榮幸可以被抽到頭獎,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抽到我…希望大家好好善用這筆獎學金與禮券,在疫情期間多多珍惜當下…。」

相聚時光總覺得短暫,典禮結束時,吳繼釗董事長、李張美鳳副董事長、熊瑞香董事和同學們道別,期待明年相聚,邱萬益董事鼓勵同學繼續加油,希望同學們明年能再來申請鄭豐喜獎學金,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學業進步。

110年度「鄭豐喜獎學金」視訊頒獎典禮
回應: